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裝週「露毛」沒在怕!瑪丹娜女兒比媽媽更狂野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(Madonna),行事風格狂野的她,女兒一樣不例外,女兒路迪斯利昂(Lourdes Leon)堪稱遺傳老媽的放蕩不羈,近期出席2019年春夏紐約時裝周,大膽的穿衣風格驚豔全場,上半身近幾全裸的她,僅選用兩片貝殼遮住胸前兩點,腋毛更是直接外露,稱霸眾人焦點。

21歲的路迪斯利昂為品牌Gypsy Sport走伸展台,雖說是首次站上伸展台,但卻絲毫感受不到畏懼,大方解放美胸外,下半身搭上超低腰牛仔破褲,露出黑色內褲相當性感,更讓人注目的是腋下兩片黑森林,她也毫無保留展現,自然豪放的路線與媽媽十分相似,不過「露毛」照也引來網友不少批評與爭論,對此,路迪斯利昂也在IG限時動態做出回應,回嗆「mama’s girl」並且比上中指回給酸民。路迪斯利昂(Lourdes Leon)時裝周上穿衣風格驚豔全場。(翻攝自IG)路迪斯利昂(Lourdes Leon)遺傳媽媽瑪丹娜狂野個性。(翻攝自IG)「露毛」照引來酸民留言,路迪斯利昂用不雅手勢回嗆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