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晉拍《葉問外傳》 對戰楊紫瓊超驚心

2018/12/19 06:00

張晉(後)在片中與楊紫瓊有精采對戰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功夫片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由武打男星張晉再扮詠春名師張天志,金牌監製黃百鳴表示,相較於「葉師父」的君子性情,張天志似乎更貼近一般人,而張晉的武打身手表現尤其精彩出色,在香港首映會上封他為「地上最勁」。

張晉在片中接連對戰當今世界級高手,他笑說:「不同對手會有不同的風格,楊紫瓊的刀真的很快,在我耳邊都會有唰唰唰的聲響,而且直接貼著我的頭削過來,次次對招都很驚險。」他還透露楊紫瓊的對戰,因造型關係,楊紫瓊完全無法用護具,打得她雙臂都是瘀青,但她面不改色,用化妝品遮了瘀青就繼續上陣,讓他讚美說:「實在太敬業了,而且她的威力不減當年啊!」該片26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