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呂薔拆牙套當女神 為拍美照玩命

2018/11/16 06:00

呂薔將發行第3張國語專輯,拆掉牙套後更有女人味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呂薔先前發行2張專輯,成功入圍金曲新人、國語歌后,入圍率百分百,唱片公司趁勝追擊,找來陳子鴻、小宇等金曲陣容,展現將她再推向金曲獎的企圖心,戴了2年多的牙套也終於拆了,整個人越發亭亭玉立。

首波主打《蝸牛》由陳子鴻親自譜曲製作,為70年代的民謠編曲風格,進錄音室前陳子鴻叮嚀她收起歌唱技巧,用心去詮釋,成功克服無法唱出滄桑感的難題。

呂薔穿著白色輕飄的雪紡紗拍攝宣傳照,站在岩岸上宛如海之女神,但過程中因為風浪太大還差點掉進水裡,她笑說:「美最重要!」被工作人員封為玩命小天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