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蔡凡熙訂閱娜娜頻道 不敢私訊約看電影

2018/11/10 06:00

蔡凡熙的理想型是歐陽娜娜,但不敢約她看電影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蔡凡熙昨為品牌快閃店擔任一日店長,提到主演電影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》歷經延檔風波,終於要在明天舉辦首映會,直說「很高興」,不過暌違27年重返大銀幕的「姐姐」謝金燕仍不在首映出席名單上,他透露有在她IG留言力邀出席,「但她都給很神秘的回答」,對於她出席與否仍舊成謎。

歐陽娜娜。(資料照)

他9月當完4個月的兵,自嘲退伍後感覺「變老了」、「沒有那麼稚氣了」,單身許久的他先前曾說自己「理想型」是歐陽娜娜,昨透露有訂閱對方YouTube頻道,但不敢私訊邀她看電影,「而且她在國外應該很難啦!」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》1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