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余苑綺鏟肉16公斤敲定婚宴 明年席開百桌

2018/10/11 06:00

余苑綺(左)明年舉辦婚宴,預計席開百桌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先前抗癌成功,去年11月生女,原定今年6月補辦婚禮,因不滿意身材一直延期,現在順利鏟肉16公斤,終於敲定明年1月20日,在圓山大飯店席開百桌宴客。

好日子是余天選的,他表示目前在忙選舉,之後才會發喜帖,其他細節交給老婆李亞萍、女兒女婿去處理。李亞萍表示原先男方家長希望有傳統迎娶、下聘,但他們夫妻倆覺得免了;余天還說如果人太多,乾脆辦流水席,但李亞萍認為年輕人一生一次,還是正式一點。余家在演藝圈、政界人面廣,這次因場地關係只請百桌,夫妻倆喊話演藝人員主邀親近友人,若有漏發望大家見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