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姜成勳揪伴硬闖前經紀人家擋車搶手機 「水晶男孩」粉絲怒逼退

2018/09/29 06:00

姜成勳肉身擋車,之後更坐進前經紀人攔的計程車要求談判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元祖偶像團體「水晶男孩」主唱姜成勳,原定月初2度在台舉辦個人見面會,未料活動前8天竟臨時喊卡,更爆出與女粉絲交往、私接工作而遭冷凍。27日他與緋聞女友朴某擅闖前經紀人家,昨衝突影片曝光,他肉身擋車叫前經紀人金某下車,讓金某直呼「我害怕」。

朴女陪同姜成勳到前經紀人家堵人,向媒體公開瘀青照。


據悉金某是此次台灣見面會官司的重要證人,當天姜成勳與朴女以「想和金某說話為由」到金某家堵人,隨後金某的哥哥報警,之後姜成勳與朴女便在車上等待,看到金某招計程車外出,便跳出來攔車強搶金某的手機,金某也立刻拿出手機拍攝,隨後金某2度報案。而朴女則指控金某的哥哥對她動粗,向媒體公開手臂、胸口的瘀青照。

姜成勳原定月初來台會粉絲,臨時取消活動惹一身腥。(資料照)

隨著負面新聞連環爆,姜成勳所屬的YG娛樂在日前宣布他將缺席10月13日、14日的首爾場演唱會,不少粉絲也表明不再支持姜成勳,要求他退出水晶男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