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菲昂懷海德扮血癌患者 對戲影后艾瑪擦出情愫

2018/09/27 06:00

菲昂懷海德(右)在《判決》飾演血癌患者,與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同台飆戲。
(傳影互動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諾蘭電影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中的鮮肉演員菲昂懷海德,第2部銀幕作品《判決》,就與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同台飆戲,是幸運也是磨練。他飾演一名罹患血癌的年輕人,因宗教信仰拒絕輸血治療,開拍前導演曾問他對於血癌了解多少,懷海德才傷心透露,其實母親不久前也就死於血癌,因此他對這個可怕的病,知道得很多又很痛苦。

與J.K.羅琳並列英國電影界最搶手改編小說作者伊恩麥克尤恩,繼《贖罪》後推出《判決》,《醜聞筆記》導演李察艾爾執導,描述艾瑪湯普遜飾演的倫敦高等法院法官,在面臨極盡棘手的司法案件時,也同時面臨婚姻危機,她要解決生活中崩壞的平衡,又要破例一訪瀕死的男孩,兩人也意外擦出「情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