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神爸25年前經典重登銀幕 導演驚呼真色還原

由安東尼霍普金斯(左)、艾瑪湯普遜主演的《此情可問天》,以數位修復版重登台灣大銀幕。(天馬行空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奧丁」安東尼霍普金斯、艾瑪湯普遜主演的1992年經典《此情可問天》,相隔25年推出全新4K修復版。該片改編自E.M.佛斯特經典文學之作,當年上映不只得到熱烈迴響,更入圍奧斯卡9項大獎提名,女主角艾瑪湯普遜也憑本片橫掃各大影后獎。兩人隔年再和導演詹姆士艾佛利合作《長日將盡》,更雙雙入圍金獎帝后。

導演掛保證《此情可問天:經典數位修復版》「就連特寫鏡頭也幾乎是完美無瑕」。(天馬行空提供)這部經典名作被收藏在美國羅徹斯特的喬治伊士曼博物館,電影製片伊斯麥墨詮同時也是導演詹姆士艾佛利的伴侶,兩人作品有《窗外有藍天》、《墨利斯的情人》以及《長日將盡》等佳片。伊斯麥在他過世的前三、四年開始與喬治伊士曼博物館接洽,希望為系列電影進行數位修復,《此情可問天》就是計畫裡的第一部。

導演詹姆士艾佛利表示,雖然底片保存的相當完善,但是當年上映的版本是以35釐米膠捲拍攝,然後再轉成70釐米放映,所以影片的顏色在過程中因此失去一些飽和度以及亮度。此次電影包括聲音及影像的數位修復都是由導演親自領軍,以全新4K 超高畫質重登大銀幕,導演掛保證「就連特寫鏡頭也幾乎是完美無瑕,全新的數位修復版本才是《此情可問天》真正的顏色。」《此情可問天:經典數位修復版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