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菲找波多野證健康 孫協志情人節特好睡

2018/08/18 06:00

Gino(右起)、孫協志、張菲、洪都拉斯和撒基努在節目上談七夕話題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菲主持的《綜藝菲常讚》今播出,恰逢七夕隔天,他在節目上艷福不淺,卻被洪都拉斯糗說:「菲哥現在只剩功能性,沒有性功能了。」讓張菲哭笑不得,回嗆「這種玩笑最麻煩了,很難當場證明給你們看啊」,被問想找誰來幫忙作證,張菲靈機一動,笑說只好找波多野結衣來證明他是個健康的男人了。

而一旁孫協志近來和前妻韓瑜因子嗣話題被議論紛紛,他淡然表示:「我現在清心寡慾,這幾年的情人節都睡得特別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