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余祥銓封媽正義魔人 李亞萍秒哭

2018/04/26 06:00

余祥銓(左)節目上爆料,媽媽李亞萍曾衝上台「出腳」替余天「伸張正義」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余祥銓近來捲入夜店打人事件,風波還未平息,他在節目上表示自己是像媽媽李亞萍一樣愛管閒事,更爆料李亞萍曾在爸爸余天選舉活動場上,認為余天遭抹黑,直接衝上台出腳踹講話的人。

李亞萍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上解釋,因為當時台上的人喝醉亂講話,她笑說:「我直接把他從台上推下台,滾到好遠!」余祥銓說媽媽愛管閒事的個性,讓他也變得愛管閒事,更說媽媽是「正義魔人」,沒想到李亞萍突然哽咽說:「全世界只有我這個媽是最壞的!」認為自己的孩子們都欺負她,讓余祥銓嚇到說不出話,直到吳宗憲出面打圓場,她才破涕為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