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陳松勇批周遊曬房事沒廉恥 周比這手勢回應

2018/02/07 06:00

陳松勇(圖)喝到微醺對周遊、李朝永把閨房事攤在陽光下講十分不以為然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76歲陳松勇昨參加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,他帶著隨身酒壺,雖表示自己已經戒酒100多天,不過因為參加餐會破戒喝了一點,受訪時看起來微醺,被問到會不會捨不得好友乾德門過世,他說:「這沒有辦法,你叫他不要走他就不走嗎?」接著話鋒一轉直指坐在對面的周遊說:「就像你叫對面的不要講閨房事,她會聽嗎?」

周遊、李朝永閨房事被攤在陽光下。(資料照)

陳松勇接著批周遊與李朝永沒有禮義廉恥,更稱周遊為「老妖怪」,認為她在鏡頭前大講房事是「樹沒有皮必死無疑,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。而周遊聽到後用手比比腦袋,指陳松勇喝多頭腦「秀逗了」,李朝永則表示,和陳松勇沒有太多互動,但餐會前有和他打招呼,並不在乎被說沒有禮義廉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