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傳剪輯影片稱性侵 曾志偉喊告

2018/01/11 06:00

網瘋傳藍潔瑛曾遭曾志偉性侵,曾志偉發表聲明嚴正否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54歲香港女星藍潔瑛近年淡出螢光幕,昨微博卻瘋傳一段多年前她受訪內容,她當時自爆曾遭兩位演藝圈大哥性侵,當時影片隱去大哥名字,這次再度炒作卻被指是已故的鄧光榮和曾志偉,引起外界熱議。對此,曾志偉昨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嚴正否認此事,並揚言要對不實消息的散布者提告。

網瘋傳藍潔瑛曾遭曾志偉性侵,曾志偉發表聲明嚴正否認。(資料照)

據港媒報導,該段曝光的影片和原先周刊報導的版本多有不同之處,疑似是被有心人重製、移花接木。曾志偉不甘被網友抹黑,在聲明裡寫道:「網傳所謂『曾志偉性侵藍潔瑛』影片係經剪輯的不實信息。」也警告轉載者在第一時間刪除影片,以免觸法,並共同抵制網路謠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