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梅姨譴責哈維 這位男星竟成為性騷擾幫兇

2017/10/11 06:00

哈維溫斯坦性騷擾醜聞越演越烈,曾合作過的梅莉史翠普跳出來譴責,麥特戴蒙則被指控是幫兇。
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知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被爆長年性騷擾女星和工作人員,事件越演越烈,他不僅遭自己的電影公司「溫斯坦影業」解雇,昨也有不少曾合作過的女藝人跳出來譴責。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就發聲明表示,對哈維性騷擾罪行全不知情,並說勇於發聲的女性是大眾英雄;凱特溫絲蕾也直呼「女性不該受到這些待遇」。

曾合作過的梅莉史翠普跳出來譴責。(美聯社)

另外,男星麥特戴蒙和羅素克洛則被指控是性騷擾案件的幫兇,有女記者出面爆料,13年前要調查該起事件時,因兩人正和哈維合作電影,竟聯手施壓阻止報導曝光。受害女星蘿絲麥高文昨得知此事,發文怒嗆麥特戴蒙是「沒骨氣的獲利者」。

麥特戴蒙被指控是哈為性騷擾案的幫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