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邵音音自爆曾遭閨密詐騙百萬元

2017/09/04 06:00

導演雲翔(右起)率演員邵音音、苗可秀、包晗出席電影《三十儿立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雲翔的新片《三十儿立》延續過往風格,片中有不少裸露男體與激情性愛劇情,這次還加入香港資深雙后邵音音與苗可秀助陣,談起該片尺度,苗可秀笑說自己無緣看到鮮肉肉體,直呼「很吃虧」;邵音音則笑稱戲中看到男女交歡,讓她不停擦口水。

G片男神包晗透露自己「想把衣服穿回去」,計畫轉型成專業演員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該片昨舉辦記者會,對於電影風格被評露骨,導演雲翔輕描淡寫的表示:「我的電影或許在東方文化裡尺度算大,但我從小看歐洲電影長大,覺得這一切都很自然。」

片中除雙后飆戲,也找來G片男神包晗(Eric East)飾演變態大反派,雖有3點全露的演出,但不若以往在GV裡真槍實彈,被導演笑稱「大材小用」,包晗倒是對角色滿意,透露自己「想把衣服穿回去」,未來會把重心放在演技上。

《三十儿立》雖不少情慾戲,但也深刻剖析人性,邵音音更坦言,拍了該片才懂得放下過往仇恨,自爆曾被閨密騙走6克拉鑽戒和上百萬元,氣得她常常扎小人詛咒對方,恨了對方幾十年,直到拍了該片,發現片中角色也有類似遭遇,感嘆「這就是真實人生,什麼事都會發生」,才讓她逐漸釋懷。《三十儿立》15日一刀不剪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