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宋芸樺脫衣挺蔡凡熙 甜喊初戀

2017/08/06 06:00

宋芸樺(左)驚喜現身簽名會現場力挺蔡凡熙(右二),笑說「從來沒在大家面前脫衣服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痴情男子漢》昨在台中和台北舉辦簽名會,導演連奕琦帶著主要演員蔡凡熙、韓笙笙、王淨、李英宏等人一同出席。晚間神秘嘉賓宋芸樺突然現身,力挺師弟蔡凡熙,她當場解扣秀出T恤上面的「初戀」,大喊「蔡凡熙是我的初戀!」讓蔡凡熙直說要把「幸福快樂勇氣愛與夢想」獻給師姐。

昨下午台中場有粉絲一早8點就到現場排隊,還有人貼心送上雞精給蔡凡熙補身,他也不吝分給大家,但從沒喝過的王淨竟以為雞精是雞的「特殊精華」,讓眾人當場傻眼。蔡凡熙也被大家公認是「人氣王」,最近幾乎每天都為宣傳跑透透,被問是否覺得電影會大賣?他直說「一直都這樣覺得啊!」相當有自信。《痴情男子漢》8月1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