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阿湯哥19歲超風流 藉口讀聖經約炮

2017/06/24 06:00

湯姆克魯斯遭爆19歲拍《保送入學》時的風流情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63歲的好萊塢男星柯帝斯阿姆斯壯最近推出自傳爆料,1983年和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合作《保送入學》時,親眼直擊他以「夜晚看聖經」為名,和不同正妹發生關係,更虧他很會管理時間,「明白怎麼有效分配看聖經及口交!」

柯帝斯在自傳中回憶,當時只有19歲的阿湯哥給人的形象就是乖乖牌、睡前會看聖經的勤奮新生代男星,不過有一晚他卻撞見有3到4個年輕女生,在阿湯哥房門外走廊排隊。後來當阿湯哥的房門打開,他看到一個女生走了出來,整理一下頭髮後離開,之後隊伍的第一個女生就進入房內。柯帝斯更笑說「完全不懂他之後為什麼會被人懷疑性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