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快拉板凳排隊~郭書瑤要發紅龜粿

2017/04/18 06:00

郭書瑤在《通靈少女》遭霸凌,當集收視破2。(HBO Asia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郭書瑤在公視《通靈少女》用手做「紅龜粿」創意追愛,收視夯爆,她誇下海口:「假如收視率破2,我就來請大家吃紅龜粿!」昨收視出爐,真的破2,公視正湊齊演員檔期發紅龜粿。

《通靈少女》收視率出爐,4歲以上瞬間收視每分鐘最高達2.61,平均收視2.09,位居全頻道收視第3名、全台週日戲劇節目冠軍,這意味郭書瑤先前發願必須實現,因為現在破2了,但她人在國外拍戲,將由公視代發,公視目前計畫要到拍攝地點汐止「媽祖廟」濟德宮發放紅龜粿,時間地點公布在粉絲團,鄉民可循址拉板凳排隊領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