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郭書瑤起乩頭受罪 晃到想吐

2017/03/01 06:00

郭書瑤硬著頭皮手持燃燒的金紙幫人祭改。(HBO Asia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郭書瑤在公視和HBO Asia跨國合作的《通靈少女》中飾演少女靈媒,白天學校上課,晚上在宮廟當仙姑,處理信眾大小事,導演陳和榆為求真實,特別情商「退休靈媒」索非亞擔任拍攝顧問,教導所有道教儀式,郭書瑤表示劇中的起乩戲是一大考驗,她微閉雙眼,同時不斷地搖頭晃腦,晃到自己都快吐了。

此劇著重於學生靈媒掙扎於宮廟與校園的雙面人生,郭書瑤對這個角色十分有感覺,因為她自己以前在學校也是個邊緣人,而宮廟裡集結了所有人世間的慾望與希望,想要擁有一切,卻又害怕失去,讓她越發體會「活在當下」才最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