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陽Out?郭書瑤喜曝「新交往的對象」 臉書高調曬愛

郭書瑤與男友金陽穩定交往4年。(合成圖,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與男友金陽穩定交往4年,期間兩人從不吝嗇曬愛,今她在臉書Po照告白,對象卻不是男友金陽,引發關注。


郭書瑤今在臉書向粉絲介紹新交往的對象,她小鳥依人般地將下巴輕靠在對方肩上,露出甜甜笑容,親密模樣猶如情侶,並甜喊「新交往的對象!」

郭書瑤向大家介紹「新交往的對象」是大鶴。(合成圖,翻攝自Instagram)
這個「新交往對象」非男友金陽,而是同樣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大鶴,原來對方抽空前來林口片場探班,讓郭書瑤相當感動,同時也宣布「誰來探班就是我的真愛」,粉絲見狀後,笑說「 開始組織排隊探班」、「金陽怎麼辦」、「金陽不加油點小心被淘汰出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