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【流行消費】全國電子阿公微電影 超催淚

2017/01/21 06:00

全國電子「阿公的電視機」微電影,因為故事感人,引發網友討論。(記者吳佩樺翻攝全國臉書)

﹝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﹞全國電子最近推出「阿公的電視機」微電影廣告,完整版長達6分半鐘,找來硬底子演員陳慕義飾演阿公,廣告中描述阿公和孫子的感人親情,賺人熱淚,網路上線2天就突破2百萬次點閱。

該廣告述說一位小男孩從小和阿公感情深厚,小男孩長大了,不得已離開阿公、回去城市跟著爸媽生活。而當男孩變成男人了,為工作打拼,依舊沒有太多時間陪伴阿公,因此他決定給阿公一個驚喜。因故事情節貼近真實生活,引發不少人的省思,紛紛大推「太好哭了」、「這是好廣告」。

廣告好評如潮,替全國電子注入強心針,發言人林政儒表示,今年除了持續拓展實體門市規模,更會加強網路行銷,著重社群溝通。該廣告主要宣傳「甲地訂貨、乙地送貨」服務,讓分散各地的家人感情更加緊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