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蕭敬騰拉狗講冷笑話 下場竟是....

2016/12/02 06:00

蕭敬騰為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《汪星人的故事》拍攝形象短片。(動物星球頻道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愛毛小孩出名的的蕭敬騰,特別為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《汪星人的故事》拍攝形象短片,他表示:「每個人都有過去,每隻狗狗也都有他們的歷史,透過節目可以更了解為什麼狗會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。」

他在現場還加碼Kuso短片講冷笑話,先是自問:「猴子最討厭什麼線?答案是…平行線,因為沒有香蕉(相交)!」講完自己也被冷到還不夠,又跑去騷擾現場狗演員:「你們知道什麼狗最會跳舞嗎?是…探戈!」惹來現場狗演員白眼,讓他十分傷心,感嘆還是自己家的狗懂他。

蕭敬騰到現場跟狗演員互動果然有一套,不到5分鐘就玩到狗演員都愛上他,爭相玩丟球、討摸摸,難得在工作中與眾多毛小孩共處一室,讓他直呼太療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