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操雙槍打野戰 Kitty沙發寵乾女兒

蕭敬騰期待許久的野外生存戰,全副武裝很過癮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敬騰,今天將啟程飛往紐約準備感恩節音樂會,昨天把握好天氣和近20位夥伴一起到林口進行野外生存戰,全身迷彩裝和逼真槍戰,緊張刺激,他為了這場野戰籌備了1個月,原本邀好友何潤東一起參戰,可惜對方忙拍戲趕不回台灣。

蕭敬騰耍man,槍戰很逼真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11月26日蕭敬騰將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「蕭敬騰Power of Love紐約感恩節音樂會」,這也是五月天之後,第2位登上該場館的台灣歌手,出國前2天,他特別要求別排工作,前晚先幫髮型師女兒,也是他的乾女兒慶祝7歲生日,送上可愛的Kitty小沙發,昨天則挑戰刺激的野外生存遊戲。

蕭敬騰在草叢中匍匐前進,不怕蛇出沒?他說:「蛇也怕我們,只要尊重牠,牠不會主動傷人。」

野戰中,蕭敬騰發生掉槍小插曲,他習慣帶一大一小BB槍,不料插在腿側的小槍在過程中掉了,還好隊友在另一輪戰事中幫他找回來。

蕭敬騰(中)乾女兒(左)過生日,他送上可愛小沙發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蕭敬騰非常疼小孩,乾女兒過生日舉辦公主趴,他送上小女孩最愛的粉紅Kitty小沙發,笑說自己也很愛呢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