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曾沛慈熱吻鍾承翰 天人交戰

2016/11/12 06:00

(圖:記者潘少棠)

曾沛慈在TVBS新戲《在一起,就好》首映會自曝有「肢體恐懼症」,每當和鍾承翰劇中上演親密接觸,都會一秒飆汗、身體僵硬,還說因為家教嚴謹,自己的個性保守,要在眾人面前熱吻人夫,真的會道德感爆發。

曾沛慈自知感情豐沛,擔心拍戲動真情,更害怕行為逾矩。她透露確實有幾個瞬間被鍾承翰煞到,尤其是鍾承翰站在窗邊思考如何演出的畫面,根本是帥氣的希臘雕像,結果開拍第一天早上9點,導演就要曾沛慈直接和鍾承翰在電梯裡熱吻,她害羞的說:「我不解哪有人一大早就在電梯裡面狂親啊!」(文:記者李承陽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