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何念兹示範檢查睪丸 黃明志自爆都「硬硬的」

2016/10/27 06:00

何念兹(前排中)抓著黃明志(右),示範如何檢查睪丸硬塊。
(RED PEOPLE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╱台北報導〕新人何念兹在新歌《咪咪MIMI》推廣乳癌防治,導演黃明志更是加碼拍攝短片,宣導男生同樣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何念兹直接抓起黃明志的手當成睪丸,大喇喇示範如何檢查硬塊的方式,讓黃明志有些害羞。

何念兹在MV穿上護士服性感熱舞,加上MV裡20位素人穿上內衣入鏡,畫面看來吸睛,她推廣女性要注意乳癌,不忘提醒黃明志要關心「蛋蛋」的狀況,何念兹說可用3隻手指握著蛋蛋,藉按壓檢查有無硬塊或是顆粒,黃明志聞言搞笑:「可是我每天都有硬塊欸,而且是很硬的硬塊,還會越來越硬,突然間就軟了。」讓何念兹無奈大喊:「那是正常的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