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雄影短片 諾蘭致敬動畫大師打頭陣

2016/08/31 06:00

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(左)創作受奎氏兄弟(右)啟蒙,諾蘭還親拍紀錄短片《奎氏兄弟與他們的純真博物館》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高雄電影節昨公布「短片單元」片單,選映了《星際效應》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致敬動畫大師奎氏兄弟的紀錄短片《奎氏兄弟與他們的純真博物館》及奎氏兄弟的動畫集,還有國內外超過150部短片,屆時將在高雄駁二特區和台北華山同步放映。

史蒂芬奎、堤摩西奎雙胞胎兄弟是美國動畫大師級人物,創作風格陰暗的停格動畫聞名,是諾蘭的啟蒙導師,3人交情頗深,諾蘭更以兩人為題親導8分鐘紀錄短片。

高雄電影節10月21日開幕,片單陸續公佈中,詳情可上www.kff.tw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