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一路順風》進軍多倫多影展

2016/08/27 06:00

《一路順風》9月即將進軍多倫多影展,該片的國際海報)上,有一隻超顯眼的雞,象徵兩人踏上一段雞飛狗跳的旅程。(圖:甲上)

鍾孟宏執導第4部劇情長片《一路順風》9月即將進軍多倫多影展,該片的國際海報上,飾演計程車司機的許冠文與飾演運毒小弟的納豆前方,有一隻超顯眼的雞,象徵兩人踏上一段雞飛狗跳的旅程。

《一路順風》的卡司包括鍾孟宏的老班底戴立忍、納豆、梁赫群、庹宗華,還有首次合作的許冠文、吳中天、陳以文、黃健瑋等人。不過因為鍾孟宏忙著為新片《大佛》擔任攝影師,無法出席多倫多影展,讓他感到很遺憾。(圖:甲上,文:記者鄒念祖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