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駐日代表謝長廷現身力挺-林昶佐兌現承諾 立委之姿到東京

2016/08/20 06:00
封麥半年的閃靈主唱林昶佐今年以立委身分到東京,重返Summer Sonic「台灣之夜」。(Taiwanderful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東京報導〕閃靈主唱林昶佐去年參加Summer Sonic「台灣之夜」,曾喊要以立委身分再回到東京,他昨天兌現承諾現身會場,期盼繼續促進台日之間的文化交流,已「封麥」半年的他,更心癢直呼:「好想要上台唱歌。」

立委林昶佐(右)和新上任的駐日代表謝長廷(左)東京相見歡。(Taiwanderful提供)

碰上立法院的休會期,林昶佐這個月忙服務選民與跑行程,「普渡的活動也很多,被操到感冒,感謝有很多的好戰友與團隊,做了很多覺得有意義的事情。」

他這次造訪快閃3天2夜,與駐日代表處的官員碰面,加上國會議員與樂團主唱的身分備受關注,另外安排不少日媒訪問,今年台灣之夜的策展人是閃靈團長Doris,她透過影片獻祝福,「希望藉由Taiwanderful,讓更多日本樂迷認識、喜歡台灣的音樂,讓台灣音樂繼續在日本深根與成長。」

此外,林昶佐半年前唱完「大港開唱」就封麥至今,昨天看到台灣樂團接力嗨唱,他更鬆口:「現在看到樂團朋友的巡迴日記,都覺得很羨慕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