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巨石強森暗譙馮迪索懦夫

2016/08/11 06:00

巨石強森前天在Instagram上發文暴走,指《玩命關頭8》有男演員很難搞,昨有爆料指出他說的就是馮迪索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巨石強森前天在Instagram怒飆新片《玩命關頭8》「某男演員」難搞耍大牌,就在眾人瞎猜「某人」是誰之際,昨竟有知情人士爆料巨石強森指的就是元老級的馮迪索!

演員兼監製的馮迪索先前也曾被爆出難搞傳聞,被指拍戲很「龜毛」。(威視提供)

巨石強森前天在Instagram發文:「反正『某人』就是太懦夫,導致他什麼都不願意幫忙」、「如果到時候電影上映時有些場面看起不像在演戲而是真不爽,那你沒看錯。」

根據《TMZ》報導,他所指對象就是演員兼監製的馮迪索,兩人在拍攝期間經常意見分歧,關係日漸變差,最近甚至影響到拍攝進度,巨石強森因而忍不住發文暴走,有工作人員爆料,兩人星期二還為此開會「談和」,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情形對電影造成負面影響。

另外還有一說《玩命關頭8》劇組也對巨石強森公開飆罵自己人的行為感到不滿,不解為何他要在殺青前一星期還要惹事,其他男演員更不爽被牽扯進兩人的爭端。

至於馮迪索被傳「難搞」早有先例,曾有報導《玩命關頭7》導演溫子仁拒接續集導演筒,全因為馮迪索太龜毛,有指他會一一檢查劇組已經編排好的武打動作,也會在凌晨時召集導演及編劇來改劇本,把他飾演的「唐老大」的動作、台詞修到滿意為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