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星瘋玩寶可夢 抖波做皮卡丘

2016/08/10 06:00

李冠儀搭寶可夢風潮,手作卡哇伊的皮卡丘馬卡龍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近日來全民瘋手遊「寶可夢」,李冠儀也跟上這股潮流,平時熱愛做甜點的她,甚至還親手製作「皮卡丘」、「寶貝球」等造型的馬卡龍。

李冠儀一頭熱的在「捉寶」,偏偏苦無機會遇到主角皮卡丘,她透露,自己的朋友把通訊軟體頭像換成皮卡丘,家裡也放皮卡丘玩偶,希望能吸引上門,沒想到一天內竟連抓兩隻,於是她便興起做相關造型馬卡龍的念頭,希望靠「吸引力法則」,能捕捉到皮卡丘。

李冠儀表示,自己不算太沉迷,畢竟出門開車或走在街上,都不適合低頭抓怪獸,她說:「最近常會看到一群人聚集在廣場玩手機,那種景象很有趣,本來我都習慣在市內跑步,現在會揪團跟朋友晚上去河濱公園跑步兼捉寶,感覺更有動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