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布裘擦槍走火熱戀 居然「關」她的事

2016/07/22 06:00

關史蒂芬妮自爆原本《史密斯任務》的女主角是她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史密斯任務》是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定情作,不過歌手關史蒂芬妮日前驚爆,片中裘莉飾演的性感間諜,原本應是由她演出,但因她更愛音樂而忍痛放棄。

布萊德彼特(左)和安吉莉娜裘莉因為《史密斯任務》成為一對。(資料照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關史蒂芬妮受訪時自爆,差點就和布萊德彼特演對手戲了,她說:「其實當時試鏡結束後,就差不多知道這角色屬於我的。」隨後她透露,「雖然我很想演這個角色,因為很有競爭力,但我更想做音樂。」而這個秘密令外界相當震驚,因為如果當初關史蒂芬妮答應演出,小布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可能就不會離婚,更不可能成就「布裘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