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魏如昀約HUSH慶功到天亮 第1次竟嫌他浮誇

2016/07/03 06:00

魏如昀(左)邀好友HUSH當嘉賓,合唱孫燕姿的《克卜勒》。(動靜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魏如昀昨晚在台中Legacy開唱,邀來HUSH擔任演唱會嘉賓,她爆料首次在KTV遇到HUSH,對於他戴著紳士帽的誇張造型印象深刻,覺得相當「浮誇」,後來因為聊音樂才結為好友。

魏如昀這次發片等了8年,宣傳足足跑了3個月,台中的慶功演唱會,特別邀HUSH合唱孫燕姿的《克卜勒》,讓歌迷嗨翻,魏如昀忍不住偏過頭向HUSH俏皮說:「如何?我們繼續留在可愛的台中慶功到天亮吧!」相約演出後要喝酒續攤。

魏如昀昨晚演唱多首新歌,更準備英文組曲,全是偶像綠洲合唱團的經典作,其中《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》是她當年比賽所唱的第一首歌,對她格外有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