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魏如昀憶少女時代 竟成鐵獅玉玲瓏

魏如昀與育達商職學生合唱畢業歌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魏如昀的新歌《秋鄉》溫暖動聽,被育達商職選為該校105學年度的畢業歌曲,魏如昀下午獲邀前往育達參加畢業典禮,看到一堆高中學生,竟喚醒了自己的少女時代,她回想起當年為了畢業演出,卻是畫了個大濃妝登台,笑稱超像「鐵獅玉玲瓏」。

魏如昀與育達商職學生合唱畢業歌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她獲邀參加高中畢業典禮,與全校師生大合唱新歌,看到全體師生一字不漏大合唱,直呼心裡充滿了感動,她並引用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的一席話勉勵畢業生,「別只渴望過好生活,要渴望能改變世界」,希望同學走出校園後,不論從事各行各業,都要期許自己當個對世界有影響力的人。

魏如昀推出新專輯《所謂如昀》,結束台北的個唱後,宣布即將前進台中,7月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慶功演唱會,售票請洽iNDIEVOX。

魏如昀與育達商職學生合唱畢業歌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