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【流行消費】林依晨 4度錶現美好人生

2016/07/02 06:00

林依晨為Lukia全新廣告入鏡,詮釋「時時刻刻都是美好進行式」。 (Lukia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都會女性腕錶品牌Lukia宣布第4年與林依晨合作,共同演繹全新形象廣告片,林依晨以紅色露肩上衣及簡約黑白條紋長裙搭配Lukia玫瑰金太陽能錶款,襯托不凡氣質。對於「做人計畫」,林依晨日前在經紀公司的臉書直播回應這個「最害怕被追問的問題」時說:「就這一、兩年!」表示有好事一定會公布,希望大家「麥擱問啊」!

Lukia太陽能女錶(左),19,800元;鏤空開心機械錶,19,800元。 (Lukia提供)

Lukia此次形象廣告靈感源於林依晨對生命的看法:「女人每一刻都要好好愛自己、好好生活,時時刻刻都會是自己的美好進行式。」她佩戴的玫瑰金太陽能錶款以輕盈的粉嫩色彩層層堆疊於面盤,經典酒桶型設計彰顯高貴優雅;搭載太陽能機芯,展現陽光活力與生活熱情,鼓勵女性享受當下,勇敢往自己的目標與夢想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