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萌騎士」攻佔童心 發願再拍續集

2016/06/26 06:00

新片《萌學園:尋找磐古》昨天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近千粉絲到場。(威視提供)

新片《萌學園:尋找磐古》昨天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近千人到場想一睹偶像風采,片中幾位主要的「萌騎士」們也全數現身,主角之一的劉書宏還現場發願想拍續集,隨即引來粉絲們一陣歡呼。

導演李權峰表示,希望這部片能讓台灣小孩在長大後,回憶中不只有「海綿寶寶」等外國卡通,同時也期許票房能開出佳績。

《萌學園:尋找磐古》劇情延續自電視劇《萌學園》,由李昂霖、林奕勳、劉書宏、「阿本」翁瑞迪、「彩虹姐姐」蔡孟穎、林昀希和傅冠傑等人主演,斥資台幣1.5億元打造絢麗的魔法特效,是台灣前所未見的新類型電影。

(文:記者盧家豪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