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育羣拉師弟做公益 送甜甜圈給孩童

2014/04/16 16:14
小胖林育群擔任公益大使,替弱勢孩童募餐費。(資料照,記者臺大翔攝)

〔本報訊〕歌手林育羣(小胖)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,今天出席記者會幫助弱勢孩童募餐費,並發送甜甜圈給小朋友,希望能讓小朋友吃在嘴裡,心裡也甜滋滋。

小胖今天現身紅心字會募款記者會,他說,「沒有早餐吃,那營養午餐就多吃一點,吃得飽一些!」是許多弱勢兒童面對缺乏三餐時的心聲,對於弱勢家庭的孩子而言,餓肚子上學,中午才吃第一餐是常有的事。

為拉近與小朋友距離,小胖企圖用食物綁住小孩的胃,現場發送甜甜圈給孩童,也拉師弟劉偉德一起擔任公益大使。師弟劉偉德表示,孩童長期沒有早餐吃,會影響發育及學習能力,盼各界伸出援手,讓孩子們有早餐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