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白虎來了!3彩蛋獻台粉 秀國語唱情歌掀高潮

2023/01/29 07:11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韓星「白虎」姜東昊暌違3年再度來台開唱,於昨天大年初七給足dOnO(粉絲名)們驚喜,帶來包括DIY相框、合照、唱國語歌「3大彩蛋」當見面禮,除獻唱周興哲的《永不失聯的愛》,還嘴甜用國語高喊「我很想你們,我愛你們!」為演唱會掀高潮,提前和粉絲共度西洋情人節。

BAEKHO「白虎」姜東昊暌違3年再度來台開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白虎之前曾以男團NU’EST身分來台,原預計2020年2月14在情人節當天來台灣舉辦首場個人小型演唱會,無奈受疫情影響延宕。此次趁著出道10周年發行新專輯,履行約定來台,以演唱會暨見面會型式和粉絲共度「甜蜜的一天」。

身為兔年開春首位訪台韓星,白虎特別準備了包括《LOVE BURN》、《BAD 4 U》、《No Rules》、《Festival In My Car》、《Wanna go back》5首新歌在台首唱,也將《DRIVE》、《HELLO》、《Need It》、《If We》、《VVITH》等先前在團體時的經典歌曲唱好唱滿。

BAEKHO「白虎」姜東昊提前和台灣粉絲共度西洋情人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為了和台灣粉絲有更多互動,白虎提早一個月練唱和複習國語,演唱會上不時以帶點萌味的國語「晚安」、「你們好」、「大家好我是白虎」、「我很好」打招呼。被問到還記得什麼特別的祝福話?他笑說:「長命百歲!」成了給台灣粉絲拜晚年的最佳吉祥話。

提及近期工作計劃,白虎透露前陣子為了新專輯剛結束音樂節目的宣傳行程,最近則專注在綜藝節目《Buddy Boys》的錄影。儘管忙於工作,他仍維持精壯結實體魄,在演唱會上大秀好身材的他分享身材變壯秘訣,除了每天都運動外,笑言:「最近因為錄節目,吃美食機會變多,身材也越來越大隻!」

BAEKHO「白虎」姜東昊成為兔年開春首位訪台韓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次白虎在台停留三天兩夜,前天到台灣的第一晚也在飯店開直播,分享暌違3年的訪台心情,直說這次最想吃的新食物就是「牛軋餅」,「工作人員有跟我推薦很有名的牛軋餅,而且他們打算店鋪一開就衝去買,讓我很好奇到底有美味,很想嚐一嚐!」

旋風式訪台的他相當把握時間,除了一到台北就直奔台北101看夜景及逛街,更計劃演唱會結束後一嚐他朝思暮想的台灣美食。列了一長串美食清單的他一一點名:「像是牛肉麵、芒果冰,很想念這些美食的味道,尤其是牛肉麵,上次來有台灣有吃到,太好吃了!」他今天離台,班機未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