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國光女神直播爆E乳變裝!萬人瘋搶觀看

2022/11/29 20:32

許薇安作勢拿起皮鞭。(Up直播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國光女神許薇安加盟Up直播,日前錄製對粉絲的答謝私密影片外流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這次萬聖節再度展現誠意,化身性感貓女直播,引發破萬網友擁入觀看,並大方表示耶誕節將祭出更大驚喜。

許薇安露出性感34E雙峰。(Up直播提供)

許薇安有著34E、24、34的超魔鬼身材,加上一雙迷人電眼,讓她在網路人氣超旺,除了直播平台外,IG上也吸引了130萬人追蹤,自小喜愛各式變裝的她,在日前的萬聖節,也突破性感尺度直播,身著爆乳緊身衣搭配黑色皮鞭登場,模樣十分撩人,如此驚喜瞬間在直播間炸鍋,觀看人數隨即突破萬人,在直播的最後也與另一位裝扮白娘子的主播同匡比賽,形成中西方女神大對決的經典場面,令粉絲們難忘不已。

身為一個Cosplay迷的她,從小到大便參與過各式主題的變裝派對,除了這次的萬聖貓女外,其他像是古代仙女、馬力歐兄弟甚至是AV女優的變裝都嘗試過,這次也大方分享如何吸睛變裝的要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