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銘順慘遭范逸臣摔杯怒罵 被警察壓制壓力爆棚

2022/09/22 23:05

李銘順(右)和范逸臣(左)的對手戲張力十足。(鏡文學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銘順等人主演的律政影集《八尺門的辯護人》3月殺青,公布超前導海報及前導預告片,該劇海報上人形物體墜落海中,也帶出了《八尺門的辯護人》前導預告中「這次船上發生了甚麼事,不敢讓人知道」,開場透過記者旁白,知道印尼籍的漁工上岸後殺害了阿美族船長一家三口,但李銘順飾演的公設辯護人卻很肯定地向法官表示被告不認罪。

然而在劇中飾演阿美族裔,卻為被告辯護,還要面對來自族人、司法、政界、商界的重重壓力,被范逸臣飾演的族人摔杯怒罵,亦被潘儀君飾演的法務部長警告,最後在預告片尾崩潰,吊足了觀眾胃口。

李銘順看到片尾被壓制的畫面,回憶起拍攝當天的抑鬱,雖然是他被眾警衛壓倒在地,但隱藏的意義卻是整個事件飽受多方壓制,相信觀眾光看前導預告就會迫不及待想知道劇中人物和案件的糾葛。

《八尺門的辯護人》敘述外籍移工涉入兇案,一審被判死刑。面對利益與情感糾葛介入司法系統,民意與政治陰謀左右判決,被告的生命危在旦夕,唯一希望只有公設辯護人佟寶駒帶領的三人小組。影集預計2023年第二季播出

《八尺門的辯護人》公布超前導海報。(鏡文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