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KIMIKO笑喊:到底多怕我吃錯 老公一舉動網狂讚

2022/07/22 11:29

KIMIKO身材保持火辣,人妻生活過得相當幸福。(翻攝自KIMIKO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舞蹈界性感女神「KIMIKO」林睿君,擁有精湛舞蹈實力及火辣身材,圈粉無數。2020年與教授男友王家玄結婚,人妻生活相當幸福,還曾誇耀老公個性周到又穩重。昨(21)日分享老公迷人魅力,走進家中廚房看見保健食品罐子上都寫了字,她笑稱:「美丁每當(無法動)」。

KIMIKO在社群上PO出一張六罐瓶蓋上都標示著食用顆數的保健食品照,分別有「1–2」、「2粒」、「3粒」、「5粒」等,每罐都不盡相同,原來這些都是KIMIKO的老公貼心幫她標示出來的,讓她笑說:「到底是多怕我吃錯量!」隨之感嘆:「以前都是我幫K媽媽寫保養品,現在居然是老王(王家玄)幫我寫保健品。」看來王家玄確實把KIMIKO照顧得無微不至。

KIMIKO(右)的教授老公王家玄(左)細心周到的性格,引來許多粉絲大讚。(翻攝自KIMIKO臉書)

貼文一出,引來許多共鳴的粉絲留言:「真的很容易搞混」、「要寫瓶子上,萬一遇到蓋子一樣,蓋錯會吃錯」、「我也是這樣寫的欸」。另外,王家玄也受到許多粉絲的吹捧:「好細心」、「很好很照顧妳的老王我給過」、「顧好老婆就對了」。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