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問怎麼還不生? KIMIKO認脾氣不好結局曝光

「KIMIKO」林睿君有「舞蹈界性感女神」封號。(翻攝自KIMIKO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KIMIKO」林睿君有「舞蹈界性感女神」封號,時常分享生活點滴,別看她每每發文既溫柔又得體,其實,KIMIKO自認脾氣沒有很好。

12日下午,KK透露偶遇一位路人,對方問她:「妳是那個KIMIKO?」KK點點頭,路人接著竟問:「妳怎麼還不生?不怕太晚生不出來?」她耐著性子回應:「雖然時間的確是有點晚,但我們想真正確定自己的想法再進行下一步,目前先藉著用心對待遇到的人事物,學習媽媽的無私精神 。」

老實說,連KK也不知道自己腦海中怎麼會突然浮現那段話,而且居然就這樣不假思索地就脫口說出;誇張的是,那位路人居然不識相補一句:「年紀太大會生不出啦,妳再老一點就知道後悔了。」當下,KK微笑點頭示意,慢慢後退轉身離開。

KIMIKO把這段際遇在臉書分享,發文後又在底下留言補充說:「謝謝大家的留言,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突發狀況遇多了,心理和身體都產生抗體,所以才能從容面對。」但說自己脾氣沒有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