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六月猛曬6歲女兒 露出超狂大長腿嚇壞李易:太辣了啦

2022/07/21 16:43

「六月」蔡君茹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。(翻攝自IG june_tsai1976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六月」蔡君茹與李易結婚後,共育有一雙兒女Star和Shinny,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與家人的照片、分享生活。今(21)日六月在臉書與IG上釋出一連串寶貝女兒Shinny的照片,為她慶祝6歲生日,吸引大批網友目光。

六月曬出女兒多張照片,一雙大長腿相當吸睛。(翻攝自IG june_tsai1976)

六月今日發文表示:「寶貝,六歲生日快樂!」並曬出多張Shinny的照片,只見她戴著口罩、綁著高馬尾,身上穿著無袖小背心、牛仔短褲,露出一雙大長腿,模樣十分俏麗可愛,對此,媽媽六月在文末標記:「很堅持穿這樣」、「還好爸爸不在家。」

看到照片後,爸爸李易也分別在臉書與IG的留言區寫道:「我女兒是辣妹啦」、「這太辣了啦!」釣出大批網友留言:「爸爸已開始擔憂」、「女兒真的太美」、「爸爸見到應該好憂心」、「好可愛喔!爸爸真的要擔心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