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陳昇出現了!缺席金曲獎典禮後露面 重要場子只獻給「他」

2022/07/19 20:56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陳昇7月初缺席在高雄巨蛋舉行的金曲獎頒獎典禮,因此他和黃連煜、阿Van所組的「新寶島康樂隊」獲得最佳演唱組合時,僅由另兩位團員上台領獎,相隔半個多月,陳昇露臉了,能讓他現身的場子,就是滾石唱片大家長段鍾潭總經理的生日。

陳昇(左)和阿Van的「新寶島康樂隊」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。(滾石提供)

由於陳昇已好多年不參加頒獎典禮,因此今年也沒有機會上台領取最佳演唱組合獎。今天他現身滾石唱片開會,剛好也是總經理段鍾潭生日,陳昇就和所有同事們一起為總經理獻唱生日快樂歌。

陳昇(右)今天為滾石總經理段鍾潭慶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滾石在台灣流行音樂史上佔有重要地位,過去像是陳淑樺、五月天、林憶蓮、梁靜茹等暢銷歌手的作品都是由滾石發行,陳昇也是滾石老將,和段鍾潭交情很好,因此總經理的生日,對他來說或許比參加金曲獎典禮更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