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靈學女神「未戴罩」做菜 上下抖胸震暈21萬人

2022/07/19 16:52

靈學女神霏霏。(翻攝自IG like12302002、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療癒作家「霏霏」沈玟現身YouTuber「黑男」的頻道,並在其中解放超性感美胸,貌似沒穿內衣,短短5分鐘影片狂抖,粉絲嗨爆。

霏霏在畫面中身穿粉色緊身洋裝,可見造型設計只有遮住胸前一塊,大露美背及超狂巨乳,甚至在切菜時瘋狂震動,粉絲跟著被震暈,讓人疑惑她是否「未戴罩」上陣,影片只有短短5分鐘的做菜畫面,卻讓眾多網友瘋狂重播。

霏霏疑似未穿胸罩。(翻攝自YouTube)

其實霏霏出身於命理書生世家,對神秘學、量子力學十分了解,更被稱為「靈學女神」,而相貌又非常姣好,許多粉絲狂讚:「入得了廚房,出得了廳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