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大意外!周杰倫新專輯提早發行 原因讓人哭笑不得

2022/07/14 21:46

周杰倫新專輯因時差問題,紐西蘭地區提早三小時發布,幸好亡羊補牢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正當眾多粉絲期待「周董」周杰倫新專輯《最偉大的作品》再過幾小時就能在15日凌晨聽到時,卻爆出大意外,購賣數位專輯的歌迷,可以提早大約3小時搶先入手周董專輯,而原因竟和紐西蘭的時差有關。

周杰倫新專輯比預定時間提早幾個小時發行。(翻攝自IG)

今(14)晚周董所屬杰威爾突然在臉書公告:「數字(數位)專輯原定7月15日凌晨0:00發行,實體專輯於7月15日同步推出。國際平台紐西蘭地區因時間誤差,導致新專輯音檔提前曝光,為保障所有預購數字專輯歌迷的權益,本公司已協調數專平台即刻將所有歌曲上線,歌迷以實際收到數專平台的通知為準,同時欲購買數字專輯的朋友也可直接購買。特此公告。」

而人在國外的周董也說話了,他今晚9點左右說:「聽說等等再過幾十分鐘就要聽到新專輯了!」提前3小時的喜悅,讓陳冠希、玖壹壹等藝人好友還有眾多網友都興奮不已。此外,15日凌晨0:00,周董也將釋出第二首新歌MV,同樣讓粉絲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