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恭喜!羅百吉正妹女兒結婚了 脫口女婿比他更會賺

2022/06/15 20:03

羅百吉於1990年代走紅,被稱為「華人電音教父」。(資料照,奇洱文創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綜合報導〕知名電音DJ羅百吉今(15)天突然在臉書分享女兒結婚的好消息,之前他曾曬過女兒的照片,甜美模樣讓許多網友搶著報名當女婿,如今女孩已經成為人妻,羅百吉說女婿是理財專家,「比老爸會賺錢」。

羅百吉公開女兒的喜訊。(翻攝自臉書)

羅百吉女兒在美國嫁給香港人,先生是理財專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羅百吉寫道,「我的女兒結婚了耶。她在美國嫁給香港人,而且是聰明的理財專家,比老爸會賺錢。」並帶大家回顧當年自己的歌曲《BABY BABY我最真的愛》,女兒在MV當中還是嬰兒,網友除了驚嘆時光飛逝,也猛刷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