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謝和弦參戰台北市議員先閃王世堅 莉婭挺5月孕肚慶生回應了

2022/06/11 09:32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昨天宣布要參選台北市議員,也是莉婭(陳緗妮)的33歲生日,懷孕5個月的莉婭受訪回應身體狀況,「一切都好!生日願望就是寶寶平安,然後接下來選舉順利。」

謝和弦。(資料照)

莉婭目前仍不知道寶寶的性別,「上次照超音波是五體投地,趴著還照不到性別,阿扣想要女兒,他說想要變成女兒奴。」她則是認為男生、女生都好,只要寶寶平安健康。

莉婭慶祝33歲生日,與謝和弦、愛貓謝燙燙開心自拍。(翻攝臉書)

而謝和弦宣布參選來真的,昨晚也抱著貓咪拍片,他說:「我要先推動紅燈區落地,希望能降低中正萬華區的犯罪率。」還要推動台灣大麻的除罪化。

有網友建議謝和弦,可以參選中山大同區跟王世堅一較高下,他看了則回應:「打不贏他是我偶像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