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葛斯齊私下真面目曝光 AV導演揭驚人內幕

2022/06/03 12:58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最強狗仔」葛斯齊狂爆汪小菲曖昧多名女子證據,引起外界熱議。其中,AV導演圤智雨則表示:「葛斯齊比你想的還善良!」

圤智雨表示很早就認識葛斯齊,而他這幾天爆的料,已經還算少了,「他一個人擁有的八卦新聞量,基本上可以做一整年的新聞龍捲風,真的,不誇張,光某知名歌手的新聞,就超爆了。」

圤智雨(圖)認識葛斯齊已久。(翻攝自臉書)

圤智雨也說,「台灣第一狗仔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他如果想,隨時可以搞一整年的節目量」。圤智雨指出,「大家只要記得一件事,演藝圈真的很黑就好了」,更說某歌手玩女人黑到爆,為何都沒事?因為台灣出事後,就改到中國跟官二代一起玩,隱私性較高,「出事了,官的力量就可以讓新聞無法報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