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可米小子「3年內2人離世」 他染毒揹千萬債擺攤度日

2022/05/24 12:36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可米小子2002年出道後紅極一時,卻在2005年宣佈解散,6名團員在解散後命運多舛,申東靖、安鈞璨因病相繼離世,僅曾少宗和王傳一仍在演藝圈發展,團長許君豪轉行當起牙醫師,而成軍前的第一輪團員郭世倫,最後也因染毒消失在演藝圈。

可米小子,張庭偉(上排左起)、許君豪、王傳一、安鈞燦、曾少宗,申東靖(下排)。(記者邱奕欽翻攝)

安鈞璨在可米小子解散後,便到黃立成投資的夜店擔任公關經理2年,期間他過著日夜顛倒、長期與客人拚酒的生活,長期下來讓他的健康受到不少影響。他2013年發現自己罹患肝癌仍赴對岸拍戲,2015返台檢查驚覺已是末期,經搶救仍不敵肝癌病逝,得年31歲。

申東靖2012年因頭痛就醫,被檢查出腦中有血塊,經手術後在基隆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治療。沒想到同年10月,他的病情卻一度惡化,家屬不忍心決定拔管,勘驗後研判是器官衰竭死亡,最後遺體送返一手拉拔長大、位於瑞芳的外婆家,得年29歲。

事實上,可米小子成軍前的第一輪團員有郭世倫,卻礙於外型質感和成員們有落差而遭淘汰。後來,郭世倫2016年因爆出吸麻風波,隨即在演藝圈消失,也和前妻以離婚收場,甚至揹下3千萬債務,後來定居屏東恆春,靠擺攤月賺3萬元餬口,用樸素的方式重拾人生。

許君豪在成團第一年,就因彩排摔斷一排牙而退團,如今42歲的他轉換跑道,在中國當起一名專業牙醫師;現年36歲的張庭偉則轉戰餐飲業;目前僅剩42歲王傳一、40歲曾少宗仍在演藝圈發展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