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BTS賭城嗨唱4天 吸金近10億台幣

2022/04/10 20:50

BTS巡演的廣告看板,4場演出共吸引20萬名粉絲參加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巡演,因當地社交距離政策放寬,粉絲可隔著口罩瘋狂尖叫;BTS於當地8、9、15、16日共演出4場,約20萬名A.R.M.Y(粉絲名)共襄盛舉,總票房吸金約3330萬美元(約台幣9.7億元),天團魅力不減。

BTS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巡演。(翻攝自推特)

BTS每場演出約2小時,帶來《Butter》、《DNA》等夯曲,成員們用英語對台下喊「聽不見你們」,全場沸騰;隊長RM說:「來到拉斯維加斯像來到遊樂園,大家盡情玩耍吧」,Jin左手指受傷尚未痊癒,他說:「雖然手上打了石膏,但還是會盡力而為。」

今年滿30歲的Jin最晚年底入伍,經紀公司近日回應韓媒,透露韓國兵役法修正遲遲未定案,不過BTS願意接受國家徵召這點從未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