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五堅情團員揭KID老婆真面目 邱鋒澤5字回應不爽小豬傳聞

2022/02/24 16:22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堅情剛忙完高雄巨蛋演唱會,今(24)再次合體現身,為8月6日「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宣傳,之前團員婁峻碩曾參與見證KID向女友求婚的感人場面,昨天KID登記結婚,婁峻碩也談到他對KID老婆的印象。

五堅情合體現身,為「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宣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談到KID結婚,婁峻碩說:「祝福啊!真心祝福哥,很感動。」邱鋒澤貼心幫媒體問感情穩定的婁峻碩:「你自己會不會想要(結婚)?」婁峻碩說:「順其自然。」再問另一位感情穩定的團員陳零九,他也說出制式回答:「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。」回想起當時看到KID求婚情景,婁峻碩說:「有稍微紅眼眶,但沒哭,現場氛圍很幸福。」他說以前露營就看過新娘,對於KID老婆的印象是:「非常好,很好相處,他們非常配。」以後會不會當KID婚禮伴郎?婁峻碩說:「那要問KID。」

五堅情小巨蛋門票,3月6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前幾天突然爆出邱鋒澤疑似不爽「小豬」羅志祥,主因過去在《娛樂百分百》,小豬曾將邱鋒澤壓在地上,還用手挖邱鋒澤的「菊花」,今天邱鋒澤澄清:「天大的誤會!」並解釋:「上週為高雄演唱會彩排,還在看主任(羅志祥)的新歌《修羅》MV,很精彩。」有去向小豬解釋嗎?他說:「我相信他知道這不是事實。」

五堅情小巨蛋門票,3月6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小賴開玩笑說很想從水族箱裡掙脫出來,但不知道這些內容可否在小巨蛋呈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